陌洛可

鳴瓢秋人に会ってね

说实话我也不过就是个普普通通以磕cp为生的事业型同人女罢了,,,,

做饭肯定会多少受圈友影响,但本质都是自娱自乐…意思是只有真正热爱才会去画,基本上只画自己想画的东西,否则也没理由一头扎进异度这种冷圈

原神我真挺喜欢打的,对我这种基本不打游戏的真的就是第一款游戏了…很开心。玩了一年半了还是很开心。很喜欢。我cp也很好磕。圈里可爱的圈友和妈咪都很多。奇怪的人也很多。


意思是我可能看起来是好骗或者好说话了点,但毕竟同人圈待了十年了,谁找我说话,说的什么话揣着什么心思什么目的,我真的不傻,能看出来的,没那个必要点明而已…。没兴趣吵架,搞圈子这种破事,这些只会影响我干饭摸鱼的速度。但也真不用把我当傻子,我容忍得了一两次不一定能容忍三四五六次。不要总觉得别人蠢看不出来你们那点小心思…谢谢,我怎么说也是个成年人了,讨厌争吵不代表好欺负。


我真的就普普通通一自娱自乐同人女,人生最大的快乐就是和亲友或者在我空间嚎我cp。也不用把我当什么太太看…谢谢…一来我觉得我配不上二来真没兴趣搞小圈子…也不用想着蹭我热度……蛮搞笑的…尬吹很恶心人说实话。你真喜欢我假喜欢我我感受得出来的宝儿🙏🏻


还有没有爬墙原神…不用再问了qwq画这么久了画太多了肯定会有倦怠期的,恰好又遇见新老婆了还是冷圈我去自己别的墙头耍耍也是人之常情…枭羽还有很多脑洞其实暂时不打算画而已……你觉得我画别的就是背叛了你圈取关我都随便……不用特意告诉我…。🙏🏻






叹气。

其实完全能理解原神很多太太最后承受不住心理压力退圈了这种事…。太能感同身受了。我入原神最初看的几个太太已经全都因为这个退圈了……蛮遗憾的说实话,但也没办法。

说真的外界对原神玩家的评价带来的压力已经很大了,更何况对创作者()普通厨子属于是那种如果和别的圈出什么事都没处说理人人喊打的局面(好惨啊……)最心寒的还是被自己圈里人天天猜忌指点………………乱说就乱说吧别让本人看出来啊也………

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欢米哈游的游戏风格,我打原神一天就肯定放不下我cp一天……说实话真的累了,从去年就开始一直怀疑自己真的还要留在圈里吗,太累了。但是太喜欢枭羽了,他们真好…他们这么好是我为数不多的慰藉了…。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