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洛可

鳴瓢秋人に会ってね

深夜了还是想说,“圈里不差这一个厨子”这种话有些人是真的好意思说出口。

给你圈做饭的都好像那个大冤种,圈子不咋热奇葩倒挺多,从开服打到现在快两年了,多少厨子被打跑了心里没点数吗

做饭的做谷的该你们的欠你们的了,合你们心意时候是你们的好太太,不合你们心意的时候就活该被挂活该被网暴

圈里一个cp谷都没有的时候人家开的团,你当开谷和玩一样随随便便轻轻松松?捞钱?恕我直言您家的热度配吗?想捞钱有的是更火的ip,为爱发电尽心尽力的被打成捞钱。你洁癖高贵?洁癖高贵你怎么不来做呢?枭羽搞企划时候怎么不见你帮圈里东奔西跑呢?做活动时候怎么没见你组织呢?这时候知道出来指指点点了你们好大的脸哦!

我就问一句话,皮下有哪怕一个人是一直在给枭羽做饭或者开谷的太太吗?有吗?

有的话整挺好,枭羽圈圈管非您莫属,咱们惹不起,咱们退圈,以后都听您的,不合您心意就踢出去。没有的话那更有意思了,合着真就是一群白嫖人搁这乱舞,不做饭不贡献,哎,就是挑食,端碗吃饭掀碗骂娘,挺行。

别人为什么退圈心里没点数吗,啊?有的人狂热拱火是一两天的事吗?啊?背后小团体有几个人我不清楚,但肯定有谁我还是知道的。

快三十的人了天天怎么这么闲啊,不会是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吧,煽风点火挨骂您不止一次了吧,怎么还这么自信啊。谢谢,因为您已经想退圈想了无数次了,蒙德男同这么好怎么就出了你们几个货色呢?挂人前有能耐把你们平时拱火的聊天记录也po出来,让大家瞅瞅都是什么两面三刀的白莲花啊

真是恶心

完全能够理解退了枭羽的老师们。太能理解了。对。以后但凡不合你们心意就都可以被挂在tag里避雷,指责,以前给圈子做的贡献全都不算数,挺好,就营造这样的圈子吧,谢谢你们,有你们在哪天枭羽成为著名恶臭圈我都不会觉得有一丝奇怪。

评论(21)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